梁变变

底事夜夜凭栏,岂贪残月冻?谁知我有怀难寐,愁听五更钟。

翌日一大早去到灵山悲闻历史馆闭馆到三月,哭了.jpg,错亿啊这是,没去历史馆感觉这次京都之行至少丢了三分之一的价值(

于是只去了护国神社,我诚字挂件还挂在包上就直接只身进入维新重地真的不要紧吗hhh别那样看着我我只是个观测者!(震声)

龙马和桂的墓都有比较显眼的标识,高杉倒是隐藏在大家之中连个指示牌都没,这区别对待是怎么回事(?)

回程偶遇驱逐舰长波慰灵碑,(想了一会)不认识的孩子呢(发出咸鱼的声音)

顺便经过八坂神社,我组进池田屋之前就是在这里集合的,门口被老外用日语叫住拜托帮忙拍照,被当成霓虹人了hhh

评论

© 梁变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