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变变

底事夜夜凭栏,岂贪残月冻?谁知我有怀难寐,愁听五更钟。

在那之后马不停蹄地去了金戒光明寺和戒光寺,一天内爬了三座山感觉自己健康极了(???)在金戒光明寺本来想看一眼本殿也就是当年我组举行剑术大会的地方就走的,纠结了一会还是上去把会津殉难者墓地也看了吧,为了不留下遗憾,事实证明确实没留下遗憾,山上很安静很清爽,站在大家身边感觉内心都平静下来了(

戒光寺墓地可能在修缮围起来了,只好从缝看一眼伊东先生和平助,可惜了前几天答应Labmem要探望一下的,残念(

另,感觉这些不是热门景点的地方,路上能见到的人说不定同好概率很高啊hhh属于一个眼神就能心领神会的那种(会吗)

天快黑时回到西本愿寺和岛原一带,这就是传说中的西本愿寺不太待见你组,只有一角一个牌子写着我们的事情哈哈哈哈哈哈(苦笑)

岛原口也是教科书了,一站到这我脑海中就响起小铁的不得了了沙夜我喜欢你我现在就去接你.mp3请你善良?!这个时间的岛原还很冷清,不知是不是等入夜就热闹了hhh

评论

© 梁变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