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变变

底事夜夜凭栏,岂贪残月冻?谁知我有怀难寐,愁听五更钟。

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东西

前段时间观测者梦见自己公开招募九小时出了老师,是个五星,职阶不知道,代号就叫“槙岛”(没有后半名字,所以我猜英文是Maximum笑)。这篇东西只是为了把梦还原出来而已,自娱自乐,不喜勿入,随时修改可能。台词大部分化用原作,有些参考嫁コレ


任命助理:差不多到时间了吗,博士?看来我也得回应你的期待才行。

交谈1:“每个人都是他人的代理人”,这句话是出自寺山修司的戏剧吧。你是谁的代理人呢,博士?

交谈2:我认为人只有在遵从自己的意志而行动时才具有价值,所以我质问形形色色的人们心中潜藏的意志,并观察他们的行为。看样子这里的人,应该不会辜负我的期待吧。

交谈3:末日般的灾难,新能源和随之而来的不治之症,吗……这个世界就像是我从前读过的小说的parody一般。

晋升后交谈1:你喜欢读书吗?书是个好东西。不只是用来阅读文字,也是调整自己感觉的工具。调整时最重要的是指尖触摸纸张的感觉,以及翻书时对脑神经的瞬时刺激。

晋升后交谈2:我和你都很平凡,本质上都是普通人。我从不觉得自己贪婪,能让理所当然的事顺理成章地发生,我只是喜欢这样的世界而已。

信赖提升后交谈1:我一直想和你来一次彻夜长谈,来更了解你这个人。遗憾的是,你的身体状况似乎一直欠佳啊。

信赖提升后交谈2:我的人生的转折点应该是注意到自己的特殊体质的瞬间吧。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从小就一直觉得很不可思议。我的psycho-pass总是雪白的,一次也没有浑浊过。大概是这具身体的一切活体反应,都在肯定我这个人吧。

信赖提升后交谈3:这个世界最终会变成什么样,我深感兴趣。若有未来自然好,若是没有,我倒也能接受。

闲置:“……耶稣又设个比喻对他们说,天国好像人撒好种在田里。及至人睡觉的时候,有仇敌来,将稗子撒在麦子里,就走了。”

干员报到:你在找的人就是我吗?我是槙岛。[玩家名]博士,你能让我尽兴吗?

观看作战记录:没有什么比提高自己更能让人感到快乐的事情了。

精英化晋升1:尽管身份提升了,我也对站在高处审判他人没有兴趣。我衷心热爱着这场名为人生的游戏,所以我想始终以玩家的身份参加。

精英化晋升2:看来你也是相当乐在其中啊,博士。怎么样,你今后还能找到我的替代品吗?

编入队伍:你要如何运用我呢……我很感兴趣。

任命队长:让我来带领其他人,真是猜不透你的想法啊。

行动出发:那么诸位,让我们来大闹一场吧。

行动开始:“猎人已经准备出发。”

选中干员1:怎么了?

选中干员2:フフッ。

部署1:是一个适合旁观这场游戏的位置呢。

部署2:那么,接下来会如何呢?

作战中1:有话要说就在这里解决吧,我们彼此都很忙吧。

作战中2:来吧,怀着杀意瞄准我。

作战中3:为自己的无能而悔恨绝望吧。

作战中4:啊,真是令人唏嘘。

4星结束行动:我有一直在寻找、想要知道的东西,为此我什么事情都做过来了,从今往后也会不择手段。

3星结束行动:久违地让我消遣了一番呢,感谢你。

非3星结束行动:即使出现了麻烦也能够灵活应对,正是具备了这样的可塑性才能成为完美的计划。

行动失败:慎重起见我问一句,博士,你知道我为什么对你失望了吗?

进驻设施:冷静不下来吗?

戳一下:怎么了?

信赖触摸:就算这样我也是个活生生的人哦,要确认一下吗?

问候:やぁ、ドクター。

标题:明日方舟。

评论 ( 2 )
热度 ( 4 )

© 梁变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