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变变

底事夜夜凭栏,岂贪残月冻?谁知我有怀难寐,愁听五更钟。

突然更新.jpg

第三天去了伏见一带,可以说是我组“结束的开始”,其实这个感觉是因为老樱花初版的个人路线分歧就是从伏见鸟羽之战开始的所以印象特别深刻hhh(当年loop各种分歧的时候就很有观测者的气势了!)虽然地图上标得很丰富,实际上大部分就是路边的一个碑,沉默地记录着此处曾经的烽火和血泪(?突然中二)。不知这里的居民每天匆忙经过的瞬间,会不会仿佛在现代生活的缝隙不经意地翻开一角历史的书页般,感到和过去的时空重叠的瞬间呢?

寺田屋的绘马好多都是要成为龙马那样的人,不愧是维新偶像hhh很惭愧对寺田屋事件不熟,该补课了(…)龍馬通り是条挺旺的商业街,就是不知为啥还隔三差五地挂着我组的画像,挂我组画像就算了都说了不是总司的那张照片是咋回事儿啊.jpg

下午去教科书景点伏见稻荷大社, 说实话观影体验极差(。)完全就是人山人海的旅游景点了,特别是原来很期待的千本鸟居也超失望,完全没有想象中那种幽静神秘的“神境”感,全是人,看个DIO啊!(诶小孩子不可以说脏话)真可谓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在京都的最后一日把头一天晚上没仔细看的伊东殉难地去了,很巧地有一个女孩子也一起进去,虽然没好意思搭话但大家一定都心领神会hhh可惜手头没100円了突然尴尬,只好意念拜了拜(

不动堂村的碑在某大酒店门前广场上,不仔细看还不知道那是我组的纪念碑hhh是说这酒店也太会选地了吧?!还有不太起眼的洛中屋敷迹碑,又正好看见一个老爷爷拿着专业相机凑近拍,一天之内见到两个同好,果然替身使者是会互相吸引的!

评论
热度 ( 2 )

© 梁变变 | Powered by LOFTER